绚烂之空

【恋与制作人 | 李泽言】游乐场之约1

李泽言:
叮……手机闪动了一下。拿起手机,一个叫做“笨蛋”的人发来的短信。
呵……
[……那个……总裁大人……你……周末……有空吗?……悦悦……送了我……两张……游乐场的门票。]
想起最近几天还有好几个大案子需要处理,不禁皱了皱眉头。看着堆在办公桌上的报告,取下眼镜,揉了揉太阳穴。
要怎么办呢……
“咚咚咚”一阵敲门声响起。
“进来。”
“总裁,最近和X公司合作的那个企划案,预计这周之内就要上交,还有和Y公司的……S公司的……”魏谦一进来就拿着记事本念个不停。
“叮”,手机又闪动了一下。
[那个,总裁大人,刚刚的事,你忙的话,就算了!不打扰你工作啦!(〃'▽'〃)]
“呵……”嘴角微微上扬。
“魏谦,这周末帮我空出来。”一边说着,一边在手机屏幕上打字:[……我有说过不去吗?]
“可是……总裁……”魏谦着急地想解释现在的情形。
“你下去安排吧,今天之内必须搞定所有任务。”重新带上眼镜,眼里是不容抗拒的威严。
不就是周末吗,我陪你。
我怎么会拒绝你。
“……好……我知道了……”魏谦擦着冷汗,默默地退下了。刚才总裁的眼神,看的他背脊直发凉。
“叮”,又一条短信。
[好的!那么9点在游乐场门口见! (^▽^) ]
[不了,8点,我在你家门口接你。]
呵……幼稚……有那么开心吗……和我约会……
嘴角的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,眼里的温柔,可能连自己都没有发现。
笨蛋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