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烂之空

【恋与制作人 | 李泽言】像猫一样

总裁给我的感觉总是很像猫。
每次想要触摸的时候,总会害怕突然会冒出锋利的爪抓伤我的手背。
会想要摸摸他的下巴,尤其是眯着眼笑着看我的时候。虽然每次说出的都是嘲讽的话,但总觉得是关心的话语。
也想摸摸他的头发。总裁的发尾是翘起来的。头发看起来又很柔顺,每次靠近的时候,总是忍不住伸出手……
“你在做什么?好好记下来。”他就突然低下头来看我,“这里,这里,都需要改……”总裁一只手撑在办公桌上,一只手指出我的策划案里的好几个错误。
我就坐在座位上仰着头看他,心想:头发一定很柔软。于是伸出了手,却被他一问,吓得缩了回去。
“好好改……”他一边说着,突然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“……嗯……”顿时感觉脸颊烧红,我默默地低下头,假装认真地看着文档。
“我等你改完,晚上一起吃饭。”说着,他便走向办公室里的沙发,坐了下来。
等我偷偷看过去的时候,男人已经闭了眼,有些疲惫的样子,似乎是打算小憩一下。
总裁……看样子真的很辛苦呀……
我也要加把劲了……快点努力改完策划案吧!
……
过了大概2个小时。
终于做完了!
我一边合上电脑,一边伸着懒腰。
看着墙上的钟,已经快到晚上8点了。此时的办公室空空荡荡,大家早就已经下班了。
……突然想起4个钟头之前发生的事。
……
4点钟的时候总裁突然打来了电话,说节目的策划案还有几个要改的地方。我正想回答说我拿笔来记录一下错误,电话那边却突然说:“……算了,等下我直接到公司来找你。”
“诶?!总裁您这么忙,就不劳烦您亲自过来了吧?”我讪笑道。
“……顺路而已,我过一个小时就到。”说着传来“嘟嘟”电话挂断的声音。
真是……这人……怎么老是自说自话!
“可老板,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?”悦悦突然从旁边经过笑着说道。
“哈!怎么可能!”我激动地否认道。
……我的心思……被看出来了吗?!……这么明显的吗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好了……言归正传……
总之……等到总裁来的时候,5点钟大家差不多都已经下班了,办公室也就只剩我们两个人了。
此时的我正打算起身跟总裁说做好了的时候,一转过身,却发现他似乎已经熟睡,都可以听到轻微的呼吸声。
要不要叫醒他呢……我踱步走向他。
男人躺坐在沙发上,领口的扣子松开了两个,领带也被扯松了一点,微微漏出一点锁骨……睫毛微微颤动着,额前的碎发有些凌乱,发尾稍稍翘起……
我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摸,顿在空中迟疑了好几秒……还是摸了上去。
头发……果然很软。
不禁揉了几下。
“……你……在干什么?”总裁突然发出声音,把我吓了一大跳,忙得收回了手。
“哈……哈哈……没……就是想说,那个……我……我做完了……可以去吃饭了。”我心虚地低下头,挠了挠自己的脸,声音越来越小。
“手感好吗?”总裁轻笑了一声,突然发问。
“啊?!……”我的头低得更深了,“……很……很好……”手紧紧地拽着衣角,感到前所未有的窘迫。
“嗯。”总裁像是很满意这个回答的样子,突然一把抓住我的手,“那你怎么不继续了?”
我的脸蹭一下……熟透了……此时此刻都能想象到总裁眯着眼在笑着看我的样子。
然而我并不敢看他的脸。
“……您……您说笑了。”我拼命想收回自己的手,却挣脱不了。
“这么急着收回手?不再多摸一下吗?”总裁突然一把把我扯进怀中。
我惊慌失措地抬起头看他,心跳快到好像要爆炸。却刚好对上他玩味的眼神,像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猎物一样。
难道……他发现了我的小心思?……不……不会的……
我别过头去……脸红地像要滴出水来,发出蚊子一般细小的声音:“我……只是来叫您吃饭的……没……没有……别的……别的想法……”
……
话一出口,我就后悔了……
呸!什么别的想法!这样不全说漏了吗!真想扇自己一耳光!我这个笨蛋!
总裁却突然笑了。
“原来……你一直对我有别的想法啊……”
“不不不!不是这样的!”我急忙转过头解释道,却发现他就那样定定地看着我,似乎不管什么辩解,在此刻,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。更何况……我现在整个人还跌在他身上。
“呵……”总裁轻哼了一声。
“说说看……你对我有什么别的想法……嗯?”总裁一边眯着眼,一边靠向我,嘴角是掩盖不住的笑意。
我知道我完了……
总裁的脸越来越近,鼻尖马上就触碰到了,嘴与嘴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……
突然……
他停下了动作……
“要不要,把时间暂停,你慢慢告诉我……”总裁眼里的笑意更深了。
……
我呆呆地盯着他的嘴唇出神了好几秒……
可恶!不管了!
我索性闭上眼吻了上去。
这就是我的答案!
总裁明显被我突然的举动搞得一愣,不过随即便反客为主,一把揽过我的头,开始逐渐加深这个吻。
……唔……不得不说……总裁的吻技……还真好……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日谈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可是你自找的,女人!
我猜,他当时应该是这么想的。
虽然后来我问他,那个时候你是怎么想的。他却义正言辞地告诉我,是我非礼了他。
天地良心,总裁大人!……您都……那样了……对吧……真要说……这还不都是您勾引我的吗……
当然……这种话我是不敢说出口的。
我们家总裁大人一贯是好要面子的。口是心非这一点,我比谁都清楚。
呵……男人嘛……尤其是总裁这样的男人……不要反抗他……
多顺顺毛,像猫一样……可爱得紧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